Doctor Lee

坚持
现在已经12点了,对,是晚上
我刚刚写完团建特色和经验
我不知道能不能行
但是我希望可以
今天奔波劳碌了一天,我很累
我看见很多人发劳累但是快乐的动态
我表示很有感触
我觉得我已经都快可以胜任一项工作了
如果我继续担任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没有什么会与不会
撸起袖子,干吧
干就行了

我打算明天好好学习了,
今天的智育成绩扎我心了
我估计综测成绩也会很扎心
我最近经常用到扎心这个词
真的是很扎心啊
对,今天晚上的主题是坚持,
不知不觉,我希望,
我的LOFTER可以坚持下来
人这一辈子总要有点坚持吧
忽然之间脑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想还是稳吧,
在做工作的时候扎扎心来
在学习的时候买下头去
我真的不再年少
22 岁的年纪该成熟了
也早长大了
对,杨老湿和材料力学老师都不让我继续干学生工作了
我想,我真的要转变思想了
有的时候,有的事情真的没有必要去做
因为没有你其他人做的也会很好
所以,把精力投到自己身上多一点吧
好好规划规划,好好发展自己吧
最怕碌碌无为,还说平凡可贵
加油吧,
明天去努力,
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