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Lee

暗黑→光明

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在打转,在徘徊,在彷徨,在迷茫
其实我也不想做,
但是做了就要做好吧
日子总是一天天的过,
希望自己的年少青春不要后悔
仔细想想我也不再年少
作为女生,豆蔻不再
假若男生,也已加冠
我最最希望的就是考个好研究生
我在想,我当助理有没有意义
或许真的能锻炼很多
会让自己更加干脆利索
但这些都是在安慰我自己,
我最想的就是学习,
努力努力的学习
因为我今天看到了自己的智育成绩
扎心又打脸,
弄得我只想哭
真的很彷徨,很迷茫
但其实道路又很清楚,很明朗
我想:
忙完这一阵就会歇一歇吧
等到没有那么忙了就可以好好学习了,
就会有自己的时间去在学业上提升自己了
我想:
我会努力学习的,
这个学期把成绩提上去,
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我想:
我会的,
我一定会变成帅气优秀的自己
我要把眼光放长远
把格局变高尚
让自己去更好的平台发展
我想:
我不该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态度,
毕竟人多时候都是自己想多了
即使有一些偏见或者其他在里面
那些杀不死你的,
终究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毕竟走向社会,
你会遇见更多
在年轻时提前成长,
才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优秀   这个词我很喜欢
希望自己有一天
可以演绎或者展现它的真正涵义
我给文章起名黑暗,
但现在我想改为光明
因为一切都很清楚,
努力就行了
无论什么,
都去努力,
努力生活,努力奔跑,
要相信
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加油吧
小姑娘,
为了未来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