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Lee

今天去图书馆拿书了,
发现考公务员的小姐姐不在了,
说实话,心里有点失落
不知道她是不是放弃了
还是换了个地方
我希望是后者,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今天忽然闲下来了
上课的时候难度又大了
感觉自己都不会
也听不懂
我心里着急
可是却无能为力
我想
我只有下了课努力学习吧
另外,
智育成绩和综测成绩出来了
当我告诉李先生的时候
他的失望我明显感受到了
我很难过
难过我的不争气与不优秀
我真的真的很怨自己
怨自己脑袋里装的都是吃喝玩乐
怨自己懂得父母的辛苦
却不懂得去努力拼搏
怨自己不够优秀
不够出类拔萃
我想我会变好的
会的,一定会的
对的,我刚刚看见小哥哥了
或许是一种执念
让我来到了一层,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这种乌托邦式的感觉
让人很心安,很温暖
还有,
我又和一个研究生学长组队了
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
不知道这次的结果怎样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忙过来
希望自己可以成功吧
今天和苗苗聊了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酸与不易
日子一天天都要过
希望不辜负了自己
不辜负了青春年华
好,
姑娘
好姑娘
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