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Lee

姑娘,你要好好加油

姑娘
你要好好加油
生命待你不薄
你要努力努力的去生活
才能让你变得更加耀眼
今天去考科目二,
过了,说实话,
很高兴,
但是,忽然发现有没有什么了
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
好像那410元钱就不该花一样
我很高兴
自己认识了很多的人
也很高兴自己参加了比赛,
或者说担任了职务
很多时候
无形之中
我慢慢变了
变得好像比自己想象的要优秀了
直到今天,
我才喜欢上这种生活
一切在忙乱中变得井然有序
一切都很扎心
但是一切又很美好
我希望自己可能顾全大局
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这样才会对得起自己所有熬过的夜
受过的苦
挣扎过的内心
也许是因为今天经历的相对好了一些
所以我的文字也变得轻快了一些
希望以后的日子
也可以像今天一样
用明媚的心情去面对生活
尽管世事变化
可是依然美好

姑娘,你加油好吗
姑娘
你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