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Lee

总会留下些什么的

今天感冒了,浑身累,
身心俱疲,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好睡一觉
可是,我不能
现在才发现
原来以前的日子是多么的惬意
舒适到让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安逸到让自己浪费了大量的时光去玩耍
当人在生病时才会发现自己有多渺小
才会珍惜自己健健康康的时候
可是当真正健康的时候
又会有其他的事情困扰着自己
所以呀
人总是那么不知好歹
所以我们总在小学时怀念幼儿园,
在初中时怀念小学
在高中时向往大学
在大学时又想回到高中
现在我就想回到幼儿园
那时候的自己无忧无虑
我今天找马赫帮我做ppt了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我觉得这次的科创大赛还是让我很害怕
我希望结果可以是好的
我明天要去练车了
我后天要去考科目二了
我害怕过不了
我也没有钱了
我也害怕课堂考勤
我忽然发现自己的胆子越来越小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行是长大了
顾虑越来越多了吧
我想睡觉了,
明天六点我要起来练车,
希望可以好好的
希望明天能考过
我忽然发现,
现在又过了凌晨
这真的很可怕
好了,
到这里吧,
我真的又困又累,
晚安,小姑娘

















评论